环境与化工学院第一届“团结杯”拔河比赛

2023年04月20日 15:42  点击:

环境与化工学院第一届“团结杯”拔河比赛

齐心协力,“绳”采飞扬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工学院团总支书记谢俊决定于420日开展第一届“团结杯”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给各班级提供了一个展示团队风采的舞台,这不仅仅是与对手的力量对决,更是同学间的默契和自身毅力的挑战。比赛展现出资环学子团结友爱、昂扬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同时也激发了个人斗志,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本次比赛前的相关工作是由我院学生干部准备:参赛队伍以班级为组别,共16队,各班级参赛队员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战力健将”,展示出最强的比赛阵容,齐心协力,争夺第一!当哨声响起,场上队员握紧绳子,目光坚毅,随着周围的助威呐喊声,队员们一个个重心下移,为自己的队伍拼尽全力,力拔山兮气盖世,一条绳子一条心,一次次的拖拽后移,一声声地呐喊助威,赛场上的形势瞬息万变,激烈的角逐扣人心弦,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胜负难分时,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全力以赴;观赛的同学们也热情高涨,为各自班级的队伍加油鼓劲。

青春被记录的瞬间,就应该尽力去拥抱阳光,不是所有的热爱都显而易见,但所有的力量都值得被看见。今天所有的呐喊与汗水,都是我们团结拼搏的诠释,美好都藏在这一张张照片里。

 

 

 

赛场上每一个努力的身影都是对自身拼搏的热爱、对班级荣誉的热爱。在比赛中,有汗水,有笑声,收获了友谊欢乐,学会了团队合作。不气馁,不放弃,少年永远意气风发!

 

 

 

此次“团结杯”拔河比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坚韧不拔的精神,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我院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赛场上的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为我们讲述了团结的含义,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使每个人感动。

 

 

 

 

环境与化工学院

2023420

 

撰稿人、初审:谢俊  复审:时超  终审:李龙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在第四届“资环杯”女子篮球赛摘得冠军 下一条:青春战“疫”——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寝室微运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