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获得第三届“资环杯”足球比赛佳绩

2023年11月01日 09:57  点击:

为增强学生体质,提高校园足球运动水平,推进我校足球运动的发展,我校举办各资环杯足球赛。伴随和煦的阳光,蓝天白云绿荫场上,环境与化工学院获得第三届“资环杯”足球比赛第三名的佳绩。

角球飞奔而出,运动员们你争我抢,一看这架势,绝对的勇猛可嘉!我们的足球健儿不放过任何一个球,穷追不舍,他们的拼搏精神,无不牵动着我们的心弦。赛场上经过一次次的角逐,足球健儿们虽然汗流浃背,但是在每个瞬间都能看出他们的激情饱满和飒爽英姿。

比赛队员们经历了汗水、经受了一次次考验,任何困难都不足以让他们退缩,他们凭着坚定的信念,尽心尽力完成每一场比赛,向大家展现出精神饱满的环化面貌。

在整场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拼尽全力,配合默契,欢笑过,失落过,但依然阻挡不了他们对足球的热爱和对胜利的渴望。他们凭着坚定的信念尽力的完成这一场比赛,展现出了环境与化工学院代表队良好的精神风貌。

 

 

撰稿:谢俊 审核:时超 终审:李龙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在第四届“资环杯”女子篮球赛摘得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