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系女子篮球队参加学院联谊赛

2018年06月08日 20:08  点击:

环境与化工系女子篮球队参加学院联谊赛

为了发扬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展示昂扬的斗志,培养人际交往潜力。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切磋球技的原则。环境与化工系女子篮球队于6月8号下午与安全工程系女子篮球队在后山篮球场进行了对决。全体学生会成员到场为我系女子篮球队呐喊助威。

下午4点30分,球员们已经到场做着准备活动。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在此刻篮球场上。比赛进程中,双方拼抢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

刚开始我系女子队员由于没有掌握好节奏,比分稍微落后,但球员们顽强拼搏,奋起追击,迎难而上,不仅仅反超比分而且增强了自信心。比赛紧张而激烈地进行,双方比分一度接近,我系球员以最佳状态争取每次得分,安全工程系的队员们也毫不气馁,在比赛的最后阶段,队长还频频投进三分球,场面异常火爆。每个队员都用心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时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地上篮。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的在篮球内上演,场外的同学也饶有兴致地观看着比赛,为参与比赛的同学打气、喝彩,与场内的气氛融为一体。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圆满画上了句号,环境与化工系女子篮球队以33:32的成绩赢得了这场比赛。

两系运动员本着友情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通过这次篮球赛,不仅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更是推动我系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系女篮在学院篮球联赛中奋力拼搏!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系参加学院篮球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