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系参加学院篮球联赛

2018年06月06日 20:05  点击: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强学生体魄,环境与化工系于6月6日在3号篮球场参加了学院篮球赛。我系首先迎来的是和民族工艺系的对战,全体学生会成员到场为我系篮球队呐喊助威。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预备,双方队员蓄势待发,裁判再次吹哨示意双方争夺球权,两边的队员都绷紧了神经,首先争得球权的是环境与化工系的球员,他一记完美的传球,给到一名空防的队友手上,篮球在天空划过一道弧线之后,拿下首投两分。

队员们将平时训练中的技巧施展的淋漓尽致,攻防联动的同时也在和对手博弈,比赛的节奏完全被双方掌控,最后结束哨声响起,环境与化工系以66:54的好成绩胜民族工艺系,虽然民族工艺系战败,但他们球场上的表现和体育精神赢得了观赛同学们的认可。

15B9A

本次比赛坚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相信此次篮球赛不仅可以向我们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能增进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从而增进友谊,展现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系女子篮球队参加学院联谊赛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系VS地质工程系足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