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系VS地质工程系足球比赛

2018年05月24日 20:15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各系学生参加校园活动的积极性。5月24日中午,环境与化工系与地质工程系在足球场展开激烈对决。

比赛之前,双方球员整装待发,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声,球场上顿时沸腾起来,双方球员个个激昂飞扬,紧盯着球,你追我赶,向左横扫一脚,向右巧妙一躲,矫健的身躯,精准的传球,激烈的快攻,引得场边加油助威的人员阵阵掌声。比赛过程中,跌宕起伏,高潮尽现。赛场外气氛活跃,呼声高昂。同学们本着为荣誉而战,为本系团队争光的精神,不畏艰辛、顽强拼搏。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实力,赛出了水平。最后,环境与化工系以3:1的成绩获得了胜利。

此次足球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各系同学们的课外校园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更激发了各系同学们参与校园活动的氛围。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系参加学院篮球联赛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系第一届“翰墨丹青,香满校园”书画、摄影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