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系女篮在学院篮球联赛中奋力拼搏!

2018年06月21日 20:13  点击:

为了丰富广大同学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自豪感,6月21日下午环境与化工系与气象系篮球比赛在后山篮球场进行了小组赛决战。团总支书记祁贤业、各位辅导员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到现场为我系女子篮球队加油喝彩。

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第二节一开始,环境与化工系女子篮球队在其队长的带领下继续组织进攻,透过默契的合作,最终在半场结束时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在老师与同学们高昂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了最后的关键时刻,环境与化工系女子篮球队奋起直追,气象系女子篮球队也严阵以待。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环境与化工系女子篮球队以32:27的优异成绩战胜了气象系女子篮球队,成为本次比赛的赢家。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系与系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更是展现了同学们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为今后我系开展其他活动树立了榜样。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系女篮参加学院篮球联谊赛半决赛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系女子篮球队参加学院联谊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