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系联合民族工艺系举行春季田径运动会

2018年04月14日 20:25  点击:

环境与化工系联合民族工艺系举行春季田径运动会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环境与化工系和民族工艺系于4月14日上午在学院操场举行了春季田径运动会。莅临此次运动会的领导有: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张琳、谢军武,学院基础部、体艺部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冯国勇,学院学生处处长鲁禄,环境与化工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南有禄,民族工艺系党总支书记、主任俞泉,环境与化工系副主任张建辉,民族工艺系副主任袁小琰,环境与化工系、民族工艺系全体教职员工以及两系16、17级全体学生。此次运动会由环境与化工系副主任冯骁主持。

运动会伊始,在主持人宣布下,环境与化工系、民族工艺系组成的方队整齐划一的走过主席台,展示了当代学子们的自信和热情。为了在这一盛会中展现学子昂扬的青春风采和饱满的精神面貌,两系运动会方队成员全力以赴积极准备。方队同学的身影撒在明媚的绿茵场上,耀眼却不失美丽,踏步、齐步,高喊口号,每一个细节,都体现出我院同学特有的青春活力。紧接着,全体老师学生起立升国旗奏国歌,升旗仪式完成之后,张琳副院长致词,希望同学们都能自觉遵守大赛纪律和体育竞赛规则,希望工作人员公平公正,忠于职守,热情服务,确保本次运动会取得成功,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宣誓完之后,由院团委下设武术学社带来的武术表演――精武风活动,赢得了同学们的喝彩和阵阵掌声。最后,在高洁副院长的宣布下运动会正式开始。在本次运动会上,两系的运动员分别在短跑、铅球、跳高、接力赛、车轮滚滚、两人三足等小项上展开角逐。竞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采用了中国田协审定的最新田径规则。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主持人及时播报着比赛进程,热情洋溢地宣读着各班通讯员现场撰写的稿件,整个场面热闹非凡,在一阵阵的加油声和掌声中把整个运动会推向了高潮。

1ADE6

此次运动会的举行,同学们不仅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而且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加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两系师生对体育的热情,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为学院文明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系组织全体同学进行大扫除义务活动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系参加第十一届“和谐校园·你我同行”大学生辩论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