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系组织全体同学进行大扫除义务活动

2018年04月18日 20:42  点击:

环境与化工系组织全体同学进行大扫除义务活动

为了加强学生精神文明建设,强化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环境与化工系于4月17日、18日下午组织全体学生打扫了金星实训以及教学楼等地方。参加此次活动的有16、17级全体学生。

活动伊始,大家以班级为单位,尽管时间紧、任务重,但大家的热情是高涨的。分配好任务后,每位同学积极投入义务劳动当中,各班同学在班长的带领下,分工合理,目的明确,活动开展的秩序井然。同学们纷纷拿起抹布、笤帚等清洁工具对教室的门窗、地面、桌椅、墙角等卫生死角进行全面彻底的清理和打扫,过程中,他们互相帮助,不怕苦,不怕累,在全体同学的努力下,经过两个小时,顺利完成了大扫除任务。

次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舒适、干净的学习环境,展现出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和竞争意识,对学校的校风建设起到了推动的作用。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系第一届“翰墨丹青,香满校园”书画、摄影展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系联合民族工艺系举行春季田径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