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系参加第十一届“和谐校园·你我同行”大学生辩论赛

2018年04月11日 22:14  点击:

第十一届“和谐校园·你我同行”大学生辩论

为深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内涵以及全国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主旨,院团委举办“传承五四报国志·争当时代新青年”学院第十一届“和谐校园·你我同行”大学生辩论赛。环境与化工系代表队与地质工程系代表队于2018年4月11日晚在图书馆第五会议室就“实践比学习那个更重要”展开辩论赛。

比赛前辩论学社对各系参赛选手进行了简单的培训,比赛过程中各系选手都能坚定自己的立场,与对方唇枪舌剑,互不相让,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比赛正反双方辩手清晰的思路和巧妙的陈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比赛结束时,各系团总支书记对本场辩论赛做了精彩的点评,指出了双方的优点和不足,并表示期待大家的进步。

辩论赛场上,各系辩手所表现出来的机智、幽默、出众的口才以及强烈的团队意识,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魅力和高涨的热情。最终由环境与化工系席悦同学荣获“最佳辩手”。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学生“机智幽默、积极向上、才思敏捷”的优秀品质,同时给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增进了同学们沟通协作能力。通过举行辩论赛,开阔眼界,增长知识,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和思辨能力,充分展现了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系联合民族工艺系举行春季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系举办“凝聚杯”篮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