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创新创业协会学生培训会

2023年10月10日 17:40  点击:

为进一步培养和选拔有创业意愿和创新思想的学生切实推进我院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顺利完成,进一步深化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环境与化工学院于10月10日下午六点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活动,双创协会全体成员和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培训活动由会长陈娜娜进行讲解。

会上强调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创业人才的重要举措与载体。环境与化工学院创新创业协会举办本次创新创业培训活动,旨在引导、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推进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程,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与学校人才培养。并从多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整合梳理了项目开展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同时,同学们在撰写项目内容要做到充实切要主题,并做好时间分析规划,合理分工,鼓励各项目团队要勇于创新、敢于实践,以严谨务实的态度开展项目研究工作。通过这次培训会,同学们能够解决在项目推进过程遇到的问题,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创新创业能力,以丰硕的研究成果圆满结题。

 

 

撰稿:王军银 初审:薛智元  终审:李龙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扬创新之帆,起发展之航”创新创业类主题演讲比赛初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第一届“棋类”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