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扬创新之帆,起发展之航”创新创业类主题演讲比赛初赛成功举办

2023年12月06日 09:06  点击:

环境与化工学院“扬创新之帆,起发展之航”创新创业类

主题演讲比赛初赛成功举办

为鼓励青年人在创新中追逐梦想,展示创新成果,分享创新经验,让更多人了解创新,并激励更多人参与到创新中来。我院于2023125日晚630分在树行源A205室顺利举办了“扬青春之帆,起发展之航”创新创业类主题演讲比赛,环境与化工学院办公室主任智元、王军银两位老师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老师。

本次比该活动的目标是激发青年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通过创新实践活动,提高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让青春在创新中铸就梦想。

参加比赛的同学经过精心准备,带来了精妙绝伦的演讲。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满怀热情,全身心投入,散发自信光芒,他们的演讲风采卓绝,各有千秋,使比赛过程中,高潮迭起,掌声不断。两位评委老师秉公持正,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情感流露、仪容仪表、演讲技巧、时限要求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

评委老师在总结发言中,高度赞扬了同学们的精彩表现,激励他们树立远大理想,进德修业,守正创新,努力做一个“紧跟时代潮流,坚持开拓创新”的时代青年。

时代呼唤英雄,创业改变命运,在这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创业者才是时代的主角,相信梦想,渴望成功成为命运的强者,创造幸福的生活,他们由平凡到创造了不凡,用行动实现梦想。

在青春的路上,创业有时候是一个人的奋斗,是一场青春励志之战。能够在这场战争中存活下来的人,不管他们最后赢了还是输了,他们已经赢了自己,相信这些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同学们一定会以这次演讲为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锤炼自己,提升自己写下了属于他们的青春励志创业文章。

 

 

 

撰稿:王军银 初审:薛智元 终审:李龙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创新创业协会学生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