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第一届“棋类”比赛

2023年04月24日 17:35  点击:

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第一届“棋类”比赛

   为继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遗产,提高同学们对下棋的兴趣,通过下棋增进友谊,陶冶情操,开启创新思维,培养大学生独立思考的能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环境与化工学院举办的“棋类”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同学也做到了观棋不语。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本次比赛分为五子棋和象棋,有初赛、复赛和决赛三场比赛。比赛当天,报名入选的选手决出了四强,经过复赛,丁文俊和韩锋进入了象棋决赛,王永胜和刘昱堂进入了五子棋决赛,经过激烈的竞争后,韩锋将象棋冠军收入囊中,丁文俊则取得了亚军;刘昱堂取得五子棋的冠军,王永胜则取得亚军,党英姿取得季军的成绩。

 

通过本次棋类比赛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提倡良好的棋德棋风,增添棋友博弈乐趣;在不断进攻与防守的过程中,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同学们大脑得到不断地锻炼,变得灵活和聪慧。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更展现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达到了娱乐和交流双丰收效果并取得圆满成功。

 

 

 

环境与化工学院

2023424

 

撰稿人、初审:谢俊  复审:时超  终审:李龙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创新创业协会学生培训会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 开展“国际中文日”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