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系学雷锋日——观看《雷锋》电影

2019年03月05日 16:59  点击:

为更好的了解雷锋,提高同学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加强雷锋精神在生活中的实践。环境与化工系于03月05日晚在各班自习室开展观看《雷锋》电影活动。环境与化工系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生观看影片《雷锋》

活动中,同学们对《雷锋》这部电影感触颇深,被剧中的雷锋打动,领略到了无私奉献对人类生活起着的重要作用。大家在为雷锋无私奉献的行为感到钦佩同时,也都为雷锋的英年早逝而感到惋惜。影片播放到最后,同学们互相分享了对雷锋精神的看法,以及各自在未来生活中如何以实际行动去践行这一雷锋精神。

学生观看影片《雷锋》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同学们弘扬雷锋精神,共同营造融洽互助的学习氛围。同时使大家更加深刻的了解雷锋这个人物,深刻体会到了雷锋精神,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这种助人为乐的精神发扬光大。

上一条:第五届升化学社趣味实验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系组织学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