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升化学社趣味实验活动成功举办

2019年04月17日 19:33  点击:

4月17日下午,升化学社在金星实训106实验室举办第五届升化学社趣味实验活动,环境与化工系主任张建辉、实验管理老师韦彦婷以及各兄弟社团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建辉主任指导活动

本次活动准备的趣味实验有蓝晶雨,消失的彩虹,法老之蛇,水中花园四种,并将参赛人员分为四大组,其中又分为两人一小组协作完成实验。在现场实验操作中,每位参加实验的同学都积极应对,并且完成自己的实验,参观活动的各兄弟社团代表为自己心仪的实验投票,实验完成后,所有人员一起合影留念,活动就此圆满结束。

实验现场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化学实验的奇幻与有趣,也突出了学习的趣味性,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也更多的方面展现了学生动手操作能力的重要性。

合影留念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系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系学雷锋日——观看《雷锋》电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