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系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

2019年04月24日 11:09  点击:

 

为了增强当代大学生的垃圾分类意识,422-26日期间,环境与化工系组织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本次活动是在环境与化工系环境监测教研室、校园智能垃圾分类回收创新创业工作室的教师指导下,由学院蓝豚环保学社和爱心环保学社承办。环境与化工系主任南有禄和副主任张建辉出席并现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扫描二维码下载“爱分类”APP注册、参与垃圾分类调查问卷、活动条幅上签名等形式进行,对生活垃圾中各类种类、垃圾分类可以减少污染,可以变废为宝等方面对垃圾分类进行科普,并通过奖励礼物以增强活动的趣味性。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增强了环保意识,树立了垃圾分类观念。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环境与化工系环境监测教研室

校园智能垃圾分类回收创新创业工作室

蓝豚环保学社、爱心环保学社

 

 

    21effed1bd829f149b18a6b3907b14a

           

        说明: C:\Users\Ad'mi'ni's't'r's'to'\Documents\Tencent Files\330895335\Image\C2C\@S0WZG(`_$]A`T1SAYSP9BH.jpg 

活动现场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系召开“学习学生管理规定”主题班会 下一条:第五届升化学社趣味实验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