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艺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开展师德师风学习专题会议

2023年09月09日 15:10 化学工艺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良好氛围。98日晚,环境与化工学院化学工艺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开展了“师德师风学习专题会议”。教研所全体教师参会,教研所所长成莉燕主持会议。

成莉燕所长根据学校要求,围绕“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以下要求:教育教学过程中,不断丰富自身学识,努力提高自身能力、业务水平,严格执行师德规范,有高度的事业心、责任心、爱岗敬业。强调要全面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作风建设要坚持常抓、抓细、抓长,锲而不舍、持之以恒。

通过此次会议,研究所所有老师学习师德师风后,能用更合适的方式方法来解决处理实际问题,团结、奋进、务实、奉献来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氛围和心理氛围,优质高效地完成自己的工作。



上一条:化学工艺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开展师德师风学习专题(第二期)会议 下一条:化学工艺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开展关于推进落实职业本科专业人才培养工作专题会议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中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