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艺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开展师德师风学习专题(第二期)会议

2023年09月27日 15:03 化学工艺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 点击:

9月26日,环境与化工学院化学工艺与应用教研所召开2023年技能竞赛赛项总结专题会议,教研所全体教师参会,教研所所长成莉燕主持。

教研所各赛项主要负责人对刚结束的个各赛项进行了总结说明。成莉燕所长根据各赛项突出问题进行了总结,并结合此次各赛项特点,对各赛项教练团队进行了分工,并要求从此刻起,全体教练团队成员着手准备24年各项比赛。

最后,各教练团队对今年赛项进行了分析讨论,并对24年大赛做了明确任务分工。通过此次会议,各赛项有了明确的教练团队,对今后训练有一定的保障。

上一条:化学工艺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开展师德师风学习专题(第三期)会议 下一条:化学工艺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开展关于推进落实职业本科专业人才培养工作专题会议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中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