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艺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开展师德师风学习专题(第三期)会议

2023年10月14日 15:12 化学工艺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高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能力强的教师队伍,树立学校教师的良好形象。努力践行新时期“立德树人,求知成长”的教育核心价值观,10月13日环境与化工学院化学工艺与应用技术研究所教师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题会议,旨在结合教育厅师风师德专题总结交流会议精神,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

所长成莉燕结合教研所实际,剖析了种种不良教育现象,以此为警钟,强调师德是教育之魂,要求全体教师要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来规范自己的教育行为,她还强调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对于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每位教职工都应以优良的师德师风带动教风、促进学风,加快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此次专题会议,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思想认识,明确了师德师风建设的具体要求与目标,真正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落到了实处。全体教师表示将会带着使命,带着责任,以真诚的爱心温暖学生,以高尚的师德影响学生,用健全的人格塑造学生的完美心灵。我们将把时代对教师提出的要求作为新的出发点,重新构建师德的内容,使师德师风教育和建设更体现时代特点和创新精神。

上一条:化学工艺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开展关于推进落实职业本科专业人才培养工作专题会议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中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下一条:化学工艺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开展关于推进落实职业本科专业人才培养工作专题会议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中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