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教研室召开科研对话主题教研活动

2020年11月05日 17:43 陈臻 点击:

11月5日下午,环境与化工学院环境工程教研室于树行源A205会议室召开科研对话主题教研活动,环境与化工学院院长赵培植、副院长张永合和环境监测教研室何碧红博士受邀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由环境工程教研室主任陈臻主持,教研室全体老师和学院教学干事参加。

说明: f9331b0c7ec5d9ab9f84a1fe35b583c

活动伊始,何碧红博士做了题为“撰写及发表SCI论文过程中常见问题的交流与探讨”的报告,报告中就如何撰写SCI论文作了详细的阐述,并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对论文的创新性、科学性、实用性、可读性进行了讲解。报告结束后,陈臻老师具体分析了教研室近几年科研工作的发展现状及今后面临的形势与压力、以及努力的方向。副院长张永合和与会老师就新形势下科研奖励申报和培育、教学与科研相互促进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赵培植院长做了总结性发言,要求教研室要根据自身实际组建优化科研团队,在今后科研工作中一定不畏困难,砥砺前行,要立足现在,着眼未来,提前规划部署,争取在项目和专利申请、高水平论文发表、科研奖励申报等方面取得较大突破。

说明: 28a2591a11d1371d570240c1a97609a

通过本次主题教研活动,不仅开阔了教研室各位老师的视野,也调动了科研工作的积极性,为下一步科研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中期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选手正在紧张准备第八届甘肃省大学生化学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