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中期学生座谈会

2020年11月14日 18:35  点击:

2020年11月14日,在树A203开展了环境与化工学院中期学生座谈会,院长赵培植,副院长张永合,副院长高奇,教学干事周峰,辅导员老师张焱,以及2018、2019、2020各班班长、学委出席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教学干事周峰主持。

说明: _DSC1459

座谈会现场

本次学生座谈会,以师生面对面,线下座谈的形式开展。首先张永合副院长就今天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讲话,表明此次座谈会的问题要求集中在学习方面;鼓励大家就遇到的问题进行反馈;知晓实行自己的权利与义务。

之后各班班委和班长就学生学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发言,主要发言内容有计算机等级考试与毕业条件、正考补考重修都不过如何处理、专升本与实习冲突时该怎么办等。

说明: _DSC1479

赵培植院长讲话

最后赵培植院长针对以上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讲话,为学生们进行全方位,细致的讲解。至此,环境与化工学院中期学生座谈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污水处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开班了 下一条:环境工程教研室召开科研对话主题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