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老师我想对您说”师生交流会

2019年11月28日 22:00  点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老师我想对您说”师生交流会

为促进学院学风、教风,将教学过程中师生存在的问题进行面对面交流,从而发现和改进教师在教育教学管理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环境与化工学院于28日下午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老师我想对您说”师生交流会。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培植主持。

会议伊始,赵院长向在座的学生依次介绍了出席的老师,并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达谢意。

交流会一开始,同学们踊跃发言,争相向各位老师提出了有关专业课知识、就业前景、学校生活等各方面的问题,在场的老师分别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的答复。当有同学问道“长期在化工类的企业工作是否会对人的身体产生危害?”这一问题,学院副教授成莉燕老师通过生动比喻幽默的向学生讲解了化工企业的安全性,听了成老师的分析,学生对化工企业有了更深的了解,现场的气氛也达到了高潮。

于梅副教授针对学生上课学习过程中课程跟不上,学习效率低等问题与学生进行了分析交流,并呼吁学生利用晚自习时间自主学习,提高学习能力。

副院长高奇就学生公寓内务、就餐、以及学生日程行为规范等问题做了要求,教育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做合格的大学生。

本次交流会对于提升学院教风、学风,促进师生感情,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能力都具有重要意义,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重要时期开展此次交流会,对于教师队伍“不忘教师使命、牢记教学初心”同样具有激励和鼓舞作用。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培养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中期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