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决赛)

2019年11月06日 22:30  点击:

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决赛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环境与化工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11月6日下午16:30分,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第八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决赛)。本次比赛由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主办,环境与化工学院党务部承办。参与此次演讲比赛的评委老师有: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永合、组织委员刘慕凝、实习指导老师韦彦婷、环境与化工学院专职辅导员王盼、张焱、顾振芳、魏超,以及39期发展对象。经过初赛评选,最终推选8名同学参加本次演讲比赛决赛。

演讲比赛现场

四点三十分,主持人宣布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开始。在演讲比赛中,8名选手们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深入挖掘身边的感人故事,结合先进人物事迹和自身实际,望初心、述使命、讲担当,阐释了当代大学生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精神风貌。参赛选手准备充分,熟悉演讲内容,语言流畅,演讲技巧娴熟,声情并茂,演讲事例生动形象,具有较强的感染力,能够很好地带动现场气氛,将比赛推向高潮。

选手演讲

演讲结束后,评委根据评分要求对每位同学进行公平公正公开的打分,最终郗佳伟同学荣获第一名。同时,党务部获得了优秀组织奖。活动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张永合对本次活动作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每位同学的表现,并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他希望以此为契机,让同学们认真学习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先进,营造良好的理论知识学习氛围,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与初心,扎实学好专业知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争做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同时也对党务部同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他们的工作表示极大地肯定。

颁奖仪式

党总支副书记张永合讲话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换届大会 下一条: 【组织建设】环境与化工学院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