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换届大会

2019年11月07日 22:30  点击:

环境与化工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换届大会

2019年11月7日晚上,环境与化工学院于树行源A座304室举行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换届大会。环境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高奇、就业干事吕敬文、辅导员老师王盼、第一届就业创业协会干部何永香、慕鑫阳、赵良栋及第二届就业创业协会部分干部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由主持人何志荣为大家介绍莅临本次大会的各位领导及嘉宾:环境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高奇、环境与化工学院就业干事吕敬文、环境与化工学院辅导员老师王盼,并由环境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高奇宣布环境与化工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换届大会正式开始。

环境与化工学院辅导员老师王盼宣读环境与化工学院第一届大学生就业创业干部名单,就业干事吕敬文宣读环境与化工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干部名单,副院长高奇宣读第一届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优秀干部名单何永香、慕鑫阳。

环境与化工学院第一届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副会长何永香做年度工作总结。首先,她对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各位老师及同学表示感谢;其次,她总结到上年度协会举办的大学生就业创业规划大赛、企业宣讲会、订单班学生发放奖助学金等活动,并总结了上年度协会工作的不足。接着,她对第二届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全体成员寄予更大的希望,祝愿协会工作顺利,越办越好,同学们学业有成,身体健康。

_DSC2356

第一届就业创业协会副会长何永香做工作总结

    各位领导及嘉宾为第一届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干部杨晨、何永香等颁发聘书,并为第一届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优秀干部慕鑫阳等颁发荣誉证书。

   

颁发聘书及证书

环境与化工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会长朱泓亮代表发言。首先,他对各位老师以及就业创业协会的成员表示感谢;其次,他把自己上年度参与的工作做了总结,大学生就业创业规划大赛,各个企业的宣讲会、招聘会,各个订单班奖助学金的发放等活动,他总结上年度自己工作的经验,做好做优、秉承初心、坚持不懈;接着,他向我们表态,他会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带领协会做的更好,使每位成员都能得到成长。

第二届就业创业协会会长朱泓亮代表发言

环境与化工学院第一届就业创业协会副会长何永香向环境与化工学院就业干事吕敬文传递资料,由吕敬文老师向第二届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会长交接协会资料、公章及办公室钥匙。

交接现场

环境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高奇做总结并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寄语。首先,高院长对上年度为协会付出辛勤努力的所有成员,表示感谢;其次,高院长讲述了协会的起源,以及最初的宗旨:为毕业生的就业服务;接着,高院长希望第二届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在吕敬文老师的带领下越办越好。

领导总结寄语

最后,高奇副院长以及各位老师祝愿协会工作顺利,各位同学学习进步,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团总支组织“学一分消防知识,保十分校园安全”主题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条:【特色活动】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