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工作人员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04日 11:03  点击:

为进一步明确新学期发展目标,精准部署开学准备工作。339:00环境与化工学院A20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工作人员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环境与化工学院院长张永合主持。

会上,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从财务报销、党建管理、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教学科研等五个方面布置了本学期重点工作。院长张永合对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岗位实习、日常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要求全体教师要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开拓进取,务实创新,扎实工作,努力把学院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学院党委书记朵建文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他表示,一是致敬过往,总结了学院23年取得的成绩,感谢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二是干在当下,强调要其中处理好四种关系:整与散的关系,要提高政治站位,将个人发展深度融入学院建设发展过程中;紧与松的关系,要勇于担起急难险重任务,善于沟通协调各方面力量;强与弱的关系,既要扬长,还要补短,不断巩固扩大建设发展成果;学与干的关系,强调在不同岗位、不同职责中坚持学中干、干中学。三是更上一层,希望全体教师在新的一年以龙马精神实干创新,再获新绩。


撰稿、供图:赵文青 ;审核:李龙  朵建文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专升本学生岗位实习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