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专升本学生岗位实习动员会

2024年01月05日 10:51  点击:

为规范开展岗位实习工作,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实习观念,明确实习任务,强化实习期间的安全防范意识,14日,环境与化工学院组织召开2024届专升本学生毕业论文、岗位实习动员会。环境与化工学院主要负责人、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岗位实习指导教师及2024届专升本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学校实习管理办法,介绍了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的相关安排和要求,通报了专升本学生的就业签约情况。会议强调,实习期间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和学校的规章制度,迅速完成角色转换,适应学校和单位赋予的双重身份,从容应对岗位实习挑战,认真履职尽责,努力争当表率。

本次动员会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实习的安排和要求,更加清晰、深刻地认识到岗位实习的重要性,对于提高同学们的技能素养和社会适应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为同学们安全、规范、有效的完成实习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供图:李龙 赵文青;审核:朵建文 严昭飞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工作人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2023年度教师师德师风考核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