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05日 08:29  点击:

34下午,学院副院长组织召开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例会,学生干事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副院长对本学期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二是要强化自身责任,三是要提升处突工作能力,四是要及时落实工作任务。

会上还对消防安全、防范电信诈骗、心理健康甄别、严禁校内酗酒、夜不归宿等进行了要求布置,按照本年度工作计划宣读了“班会观摩”活动方案。

最后,学生副院长强调,学生安全管理工作是学院各项工作的重要保障和基础,各专兼职辅导员老师要落实好学校、职能部门及学院的工作部署和安排,投入足够精力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引导教育好学生思想工作,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让在校学生充分感受到资环文化的熏陶。

 

 

撰稿:谢俊        初审:时超        终审:李龙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化学工艺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开展实训装置操作培训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工作人员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