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与内蒙古莱科作物保护有限公司签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及“双师型教学基地”合作协议

2023年11月14日 08:06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职业教育体系化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型人才”的方针政策,及打造一支“知理论、会技术、明运营、懂管理”的双师型队伍,11月12日,环境与化工学院与内蒙古莱科作物保护有限公司签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及“双师型教学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挂牌仪式。

内蒙古莱科作物保护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农药研发和生产的新型化工企业,拥有员工1000余人,旨在为全球农作物的增产提供保障。签约仪式上,内蒙古莱科作物保护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前往公司实习学生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对环境与化工学院在高质量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环境与化工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人才培养目标等,并对公司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诚挚感谢。

    下一步,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开发、学生实习就业、教师培训、新产品开放等方面与该公司进行深入合作,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和“双师型”队伍建设,为高素质、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供图:孙尚琛;审核: 李龙  朵建文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第十二周) 下一条:“关爱困境儿童,传递温暖爱心”——环境与化工学院就业协会团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