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第十二周)

2023年11月16日 16:00  点击:

2023年11月16日中午12:45,树行源A205会议室,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学院教学工作会议,学院院长张永合、副院长赵文青、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会议。

教学干事周峰就本学期教学检查结果向全体教师进行反馈,要求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在线演示了教学质量评价管理系统,对其中的重点环节和重要操作进行了说明。

赵文青副院长从年终考核细节要求、日常教学运行纪律、2024年省赛筹备、2024届职业本科毕业生技能等级认定和毕业设计及学校教学示范课比赛等六个方面,对学院工作进行安排。近期学院工作繁重,要求各位老师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履行工作职责。

张永合院长结合近期学校专业建设和实训室建设会议精神,重点从目前学院招生、就业、教学、年轻教师培养存在的问题和形势对全体教师进行分析和要求。全体教师要沿袭学校老一辈教师好的作风和习惯,恪守教师职业底线,对待工作和教学心存敬畏和危机。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集体教研会议(第十二周)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集体教研会议(第十二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