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与卫星化学连云港石化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活动

2023年10月17日 16:55  点击:

为落实学校就业工作部署,全力促进2024届专升本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017日,环境与化工学院与卫星化学连云港石化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座谈交流活动,卫星化学连云港基地人力资源总监祁新茹、招聘经理王爽和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祁新茹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业务范围与未来前景,并就如何开展校企合作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和期望。朵建文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围绕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实习实践、职业指导、产教融合、科学研究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校企可合作的项目。经过座谈交流,校企双方达成合作意向。

座谈会后,学院组织了全体2024届专升本毕业生参加了卫星化学连云港石化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活动,开拓了学院生态环境工程技术本科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市场,为进一步提高环境与化工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学院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共建一批优质就业实习实践基地,为学生创造更多实习就业机会,促进学生高效优质就业。

撰稿:葸东霞  审核:李龙  终审:朵建文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