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3年10月18日 15:20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2024届本科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017日晚,环境与化工学院组织召开了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和就业指导专题讲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朵建文详细介绍了全国全省2024年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了2024届专升本毕业生面临的挑战和机遇,针对考研升学、考公考编、签约就业等不同就业意愿毕业生作分类指导。对本科毕业生入伍政策、退伍待遇等作进一步介绍,鼓励毕业生携笔从戎。对2024届本科毕业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我今年就业形势,二是要准确掌握今年行业信息动态,三是要准确找准自身定位积极就业。

就业动员会后,院长张永合为2024届本科毕业生作就业指导专题讲座。他从就业信息的收集与筛选面试的种类与面试前的准备面试后的注意事项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求职就业前的准备工作,鼓励同学们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以发展的眼光进行理性的选择,在广阔的舞台上实现个人价值。

会后,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生表示,将积极转变就业观念,结合自身实际准确定位,提高自身主观能动性,抓住学校秋招关键时期,积极主动就业。

撰稿:葸东霞 审核:李龙  终审:朵建文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与卫星化学连云港石化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