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2023年10月15日 09:27  点击:

1014日,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兰州理工大学承办的2024届毕业生宏志助航计划招聘会暨甘肃省工学类院校(学科专业)联盟秋季双选会在学校彭家坪校区田径场成功举办。环境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龙组织2024届本科毕业生参加此次双选会。

招聘会上,学院与各大型化工、环保和消防企业交流洽谈,目的是进一步加深相互了解,探讨加强校企深度合作方案,希望把优秀企业引入学校,增加学生就业方式。

此次活动与11家优质专业对口企业取得了联系,经过校企双方交流会谈,企业对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能力和综合办学实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们共同表达了与学院的合作意愿,希望通过合作实现资源互补,增进双方友谊,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撰稿、供图:葸东霞;审核:李龙 朵建文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与卫星化学连云港石化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办新疆宜化化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订单班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