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圆满完成迎新工作并走访慰问新同学

2023年09月04日 09:00  点击:

时光里山南水北,

落日归于山海,烟火飞向星辰。

你我之间人山人海,

相遇即是你我之间的缘分,

一年一度的迎新就此启航,

23级萌新踏上求学之旅。

当第一位新同学踏着晨曦进入校园,新学期也正式拉开帷幕,领导老师及迎新的学长学姐们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新同学阳光的笑容饱含着对新学期的期待。

       迎接秋天的风,也迎接秋天的你。为保证迎新工作顺利、高效、安全地进行,学院领导对新生报到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学院迎新志愿者早已整装待发,他们精心准备,以饱满的热情,主动的服务态度,坚守在迎新工作第一线,细心周到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新生们打造了温馨、舒适、贴心的迎新氛围。

期间为了保证迎新工作顺利进行,环境与化工学院学院学生会部分成员、2022级部分志愿者参与了本次工作,组成了一支充满热情和责任心的迎新队伍。学院领导老师也在迎新点迎接新生的到来。

   3日晚,学院领导以及部分辅导员来到新生宿舍看望环境与化工学院2023级新生。每到一间宿舍,老师们都亲切的向每位同学表达他们的关心。并且依次询问同学们的省份和生活习惯,并与他们讨论家乡的风土人情。在离开每间宿舍之前,总是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并与他们共同制定学习目标和承诺。这次走访活动展现了环境与化工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关爱和激励,为同学们带来了一份温暖和动力。

大一新生们,相信你们会以积极进取的态度,迎接大学生活中的挑战和机遇,不断超越自我,在这片知识的海洋中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衷心祝愿每一位同学在这里度过愉快、宝贵的大学生活!

 

 

撰稿:谢俊     初审:时超     终审:李龙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科技研究室组织召开科研对话交流活动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