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科技研究室组织召开科研对话交流活动

2023年10月08日 08:36  点击:

      2023年9月28日下午14点,环境与化工学院生态环境保护与绿色化工研究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第二次科研对话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产教融合研究院阳仁贵院长以及科研顾问姚玉璧老师出席,环境与化工学院领导及科技研究室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环境与化工学院副院长赵文青主持本次活动。

科研对话交流活动分为五部分进行。首先由科技研究室主任何碧红对生态环境保护与绿色化工研究室自2023年以来承担的科研任务及取得的科研成果进行了梳理和汇报,并就2023年10月-11月预计举行的学术交流活动方案进行了汇报。随后各科技研究团队负责人依次汇报了2023年度团队的科研进展、科研规划及经费报销情况。活动第三项,由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产教融合研究院院长阳仁贵对研究室的科研发展进行指导,阳院长勉励大家要团结协作,积极申报各级科研项目,特别是横向科研项目,鼓励参加各级学术交流活动,通过合作及交流不断积累科研技能、提升科研能力。活动第四项,由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产教融合研究院科研顾问姚玉璧老师结合自身科研经历为大家指导科技项目申报及申请书的撰写,并与大家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最后,环境与化工学院院长张永合对本次科研对话交流活动进行了总结。张院长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给予了肯定,对科研研究室接下来的科研发展提出了要求,同时也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勇于创新的宝贵精神,为学校科研水平的整体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学生大会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圆满完成迎新工作并走访慰问新同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