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组织开展游学实践活动

2023年07月02日 09:42  点击:

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生社会实践和学习能力水平,培养学生对于甘肃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兴趣,在确保出行安全的前提下,我院于7月1日组织学生到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展览馆开展游学活动。本次游学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龙带队,学院50余名本专科生参加。

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仔细聆听讲解、驻足观看、交流感悟,在感受甘肃大地沧桑巨变中增强信念信心,深刻感受党团结带领甘肃人民创造的业绩与成就和兰州新区从一片荒滩到一座现代化新城的华丽转身,体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通过参观学习,所有师生深受教育和启发,深刻牢记了党的宗旨,深入学习了甘肃儿女崇高的思想境界和坚定的理想信念,激发了不忘初心,锐意进取的坚定决心。

撰稿、供图:葸东霞;审核:李龙 朵建文




上一条:校领导为环境与化工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