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2023年05月12日 15:50  点击:

为有效汇聚社会各方资源,拓展优质就业岗位,扎实做好建筑消防专业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2023511日,环境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朵建文、副院长时超、副书记李龙及就业干事葸东霞一行4人前往甘肃铠旋消防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考察交流活动。

座谈交

调研实训车间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一是提升了专业建设水平,校企双方就毕业生人才培养、实习实践、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训室建设、师资互培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向社会输送更多高质量的人才;二是深化了校企在横向课题、技术服务等方面的合作,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度交流合作意见,希望联合培养适应企业需求的能“留得住、用得上”的高技能人才;三是学院通过此次“牵线搭桥”活动,与甘肃铠旋消防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11家消防企业联合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新增业岗位78人。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进行业、走进园区、走进企业,大力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促进了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撰稿、供图:葸东霞;审核:李龙 朵建文


上一条:【“三抓三促”进行时】环境与化工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