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环境与化工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2023年05月12日 17:32  点击:

【“三抓三促”进行时】环境与化工学院举办

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锤炼教师教学基本功,进一步推动“三抓三促”行动,检验“传帮带、师带徒”成效,激发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环境与化工学院于5月11日在树行源A203教室组织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竞赛特别邀请环境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朵建文、环境与化工学院院长张永合、副院长赵文青、副院长时超生态环境工程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所长陈臻、化学工艺与应用技术教学研究所所长成莉燕、谢伟雪教授、慕红梅教授、展争艳教授、万家秀教授担任评委,全体专职教师观摩学习。

本次参赛的7位教师全部为环境与化工学院2019年以后入职且40周岁以下青年教师。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着装典雅规范、精神饱满充沛、教态自然大方。通过生动的课程讲述、丰富的肢体语言,参赛教师运用多种教学辅助手段有层次、有重点地展示专业知识,图文并茂模拟真实课堂。

顾振芳老师

李东东老师

李芸菲老师

吕敬文老师

孙尚琛老师

文斐老师

张正华老师

比赛过程中,各位评委凭借多年教学经验和对教学能力比赛规则的掌握,对各位参赛教师进行点评和指导。对我院教师队伍和学术梯队建设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为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提高使其成为教学科研骨干力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全体评委

张永合院长

环境与化工学院张永合院长对此次竞赛进行了高度的评价,指出此次竞赛组织有序、参赛教师准备充分、评委点评贴切实际。张永合院长希望赛后各位参赛老师根据评委意见及时改进,全体教师应该充分认识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的重要作用,最终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目的。

 

 

撰稿、供图:周峰;复审:赵文青;审核:张永合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参加2023年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主题展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