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检验技术专业(专业代码:470208)

2022年07月27日 14:56  点击:

分析检验技术专业为生物与化工大类中化工技术类下的职业专科层次专业,学制3年。旨在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的工匠精神,具有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石油与化学工业、食品药品、环境保护、认证认可检验检测服务等行业领域,能够从事分析检测、环境监测、化验室组织与管理、产品质量管理、产品开发助研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专业所学主要专业课程为:无机化学、分析化学、有机化学、化工单元操作、化工制图与CAD、化工仪表及自动化、化工环保与安全等专业基础课程;化工产品分析、矿物分析、煤质分析、食品药品分析检验、仪器分析、环境监测与分析等专业核心课程;分析制样技术、化验室组织与管理等专业拓展课程及有关实践性教学环节。


上一条:应用化工技术专业(专业代码:47020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