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石化有限公司

2020年04月03日 18:08  点击:

一、公司简介

连云港石化有限公司是卫星石化(股票代码:002648)的控股子公司。落户于国家七大石化产业园区之一的连云港市徐圩新区,投资335亿元,采用世界最先进的生产技术,建设国内首套、规模最大的年产135万吨PE、219万吨EOE和26万吨ACN联合装置工程。

母公司卫星石化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液体化工港口及物流于一体的大型石化上市企业。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公司目前总资产达150亿元,形成了以嘉兴总部为中心,嘉兴工业园、平湖独山港区、连云港徐圩新区三大生产基地为支柱的发展格局。产品涉及丙烯、聚丙烯、丙烯酸及酯类单体、高分子乳液、高分子新材料等10多个大类产品,为国内第一家形成C3产业一体化格局的民营上市企业。

※全球前五大丙烯酸生产商之一,国内排名第一

※颜料中间体市场占有率行业第一

※丙烯酸脂下游高分子乳液市场占有率行业第一

※中国专业化学品制造行业50强企业

二、招生专业

应用化工相关专业

上一条: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 下一条: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