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看望实习学生

2020年09月27日 21:29  点击:

为进一步跟踪和了解学生在签约企业的实习情况,9月27日,环境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高奇、辅导员魏超老师、学生代表何昌昊,分别前往甘肃隆宇检测科技有限公司与兰州凯萨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看望实习学生。

高奇副院长一行到甘肃隆宇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后,首先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了解了企业业务开展和未来人才需求情况,希望以后可以在人才培养和科研项目等方面深入合作。其次了解了学生实习工作环境,询问了同学们是否适应实习生活,他说:“在实习期间要虚心学习,珍惜实践锻炼的机会。多向老师傅请教,磨练自身技能。克服困难,为实习单位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他特别强调,在实习期间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及时回顾、总结,查漏补缺,不断完善自我,通过顶岗实习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真正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与企业技术负责人交流

在甘肃隆宇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看望实习学生

到兰州凯萨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后,企业领导对高奇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对实习学生在实习期间的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在实习单位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实习生工作、学习、生活场所,仔细询问实习生生活、学习和工作情况,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实习机会,勇于实践,勤于思考,做好总结,并嘱咐实习生在实习期间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

在兰州凯萨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企业领导、实习学生交流

此次看望实习生,给同学们带来了学校老师的亲切慰问,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对他们实习课程的重视。同学们在受到领导与老师们的肯定后鼓足干劲,更加积极的完成各项实习任务,并表示要把握机会,虚心学习,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综合能力素质,为今后就业打下基础。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实习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