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社会”主题团日活动

2023年12月05日 10:50  点击:

为了迎接124日国际宪法日的到来,学校大力弘扬和宣传法治意识,让同学们增强法治意识,环境与化工学院以“国家宪法日”为契机,以“弘扬法治精神,建设法治校园”为主题,组织开展宪法活动。

各班有团支书组织开展普及宪法,活动开始全体同学庄严宣誓,接着团支书对法律知识全面介绍,向同学们讲解了我国宪法的基本精神和特征,会议最后还进行了宪法法律知识竞赛,同学们都积极答题,互相分享法律知识,进一步让同学们对宪法知识进行深入了解和全面掌握,使法律进一步在校园普及。学院着重营造浓厚的法律宣传氛围,同学们在这种氛围中潜移默化,接受教育,提高对各种非法行为的警惕性。

 

 

本次活动以国际宪法日为契机,环境与化工学院把普法教育,依法治校引入日常生活,努力营造全体师生“懂法守法,和谐安全”的法治校园,使同学们懂纪守法,学会自强自立,增强自我保护和自我防范意识,创造了一个学法守法的环境与化工学院,同时也为构建和谐,文明校园而作出贡献。

 

 

撰稿:谢俊     审核:时超     终审:李龙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我们共同的信仰”主题团课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预艾与爱,你我同在”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