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携手同心,共建文明宿舍”系列活动

2021年11月15日 15:53  点击:

环境与化工学院“携手同心,共建文明宿舍”系列活动

美丽的学校为我们提供了优越的学习环境,宽敞的宿舍为我们提供了温馨的生活环境,宿舍虽小,但给学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休息环境,让学生在温馨愉悦的环境中,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和友情的珍贵。

疫情期间,同学们在宿舍依然保持着炙热的学习激情,聚在一起探讨问题,思维的转变帮助着舍友迎刃而解。这样的学习氛围一直保持着,不仅对宿舍之内营造一种良好的学习氛围,还有益于同学学习效率的提高,还对舍友之间的交流,沟通起着潜移默化的作用。

同学们在课余时间互相展示才艺,丰富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增强同学们自我展示能力及同学之间的沟通,增进宿舍成员之间的感情,加强宿舍的凝聚力。

人在所处环境中,耳濡目染、潜移默化之间,必然会受到环境的影响。“校园无闲处,处处皆育人”,寝室环境对人的影响更加直接。通过文明环境的构建,我们不仅能改善寝室生活环境,提高寝室生活质量,更能提升个人修养。

生命在于不断运动,运动才能让生活变得更加富有情趣,运动可以提高人们的审美、充满团结、友爱。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携手同心,共建文明宿舍”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环化学子在校园阳光体育系列比赛中夺得多项荣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