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学雷锋主题班会

2021年03月05日 22:20  点击:

3月5日,为进一步弘扬团结有爱、互帮互助、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学习雷锋优良品质,构建和谐校园环境,环境与化工学院各年级各班利用晚上自习时间开展了学雷锋系列主题班会。

老师主持班会

在班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响应。主动向全班同学分享了自己参加学雷锋活动的经历,以及自己在活动中的所见所闻。在班会上老师向同学们强调,在新时代,需要对学习雷锋精神、延续雷锋精神注入更为宽泛得内涵与时代价值,而不仅是把学习雷锋简单、机械地理解为走上街头去做“好人好事”。

学生分享

介绍雷锋精神

学习雷锋精神

此次学习雷锋主题班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学生参与性强,积极性高。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活动,让全体学生知雷锋,学雷锋,进而弘扬雷锋精神,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心中有祖国,有人民,有他人,做品德高尚的大学生!

上一条:【志愿活动】共建绿水青山,保护美丽家园---环化学子参加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春节慰问暖人心、浓浓关怀显真情”新春送温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