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党员大会

2023年12月07日 14:03  点击:

       127日,环境与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树形源A座205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拟接收陈光源等24名同志为预备党员问题,会议由环境与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慕凝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流程,发展对象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在校期间的基本情况等多方面进行逐一个人情况汇报;入党介绍人同志介绍培养考察情况;支部书记向支部党员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正式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通过接收陈光源等24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环境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朵建文同志陈光源等24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祝贺,并对24名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记住光荣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素质三是要升能力水平,踏实勤勉奋进;四是要严守纪律规矩,维护党员形象。

          

   会议最后,环境与化工学院全体参会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

 

 

撰稿、供图:刘慕凝       审核:李龙朵建文

上一条: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