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会一课】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

2020年06月05日 16:59  点击:

   

      为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召开“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6月5日下午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培植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主持参加集中学习并作发言。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国家法律。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及时跟进学,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同时要落实谈心谈话要求,帮助全体党员掌握政策、端正思想。

   

 


 通过集中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了思想认识,增强了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开好年度组织生活会的主动性,为开“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 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上一条:【专题会议】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专题会议】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