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会一课】环境与化工学院组织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5月15日 16:32  点击:

    

5月15日下午,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进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永合主持



 

本次党日活动以张永合同志主讲的新冠疫情下中国面对的国际舆情形式”主题党课为起点,党员结合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回顾党的历程、回想入党初心。活动中,全体党员按党支部分组以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谈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敞开心扉,积极发言。

 


学院教职工党员陈臻同志发言道:“信仰的力量是无穷的,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我们在此次疫情中看到了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作为高校教师党员,我们应当勇于主动承担工作责任,迎难而上,勇于担当,提升自身业务能力,真正发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使命”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进一步筑牢了信仰之基,明确了责任和担当。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结合自身的工作实践和学习思考,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强化担当,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上一条:【三会一课】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加强人文关怀,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中提升组织力”主题党日活动暨“一线工程”动员会 下一条:【三会一课】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三会一课”计划安排(2020年5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