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

2019年10月28日 20:00  点击:


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    

根据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文件精神,10月28日,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应知应会考试专题复习会议于中午12:40在树行源A座205召开,全体教工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培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上,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培植带领全体党员学习赵院长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通过召开党员动员部暑会,力争把每项工作往实处落,把群众认不认可满不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准,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上新台阶。开展本次主题教育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体党员要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全体党员应该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实事求是检视自身差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找深,并明确努力方向。  

   

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培植讲话  

会议结束后,应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安排,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于10月28日在树A202进行“应知应会”教育考试。  

   

考试现场  

 

   

上一条:【三会一课】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三会一课”计划安排(2020年5月)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开展党小组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