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3年03月09日 16:30  点击:

为扎实推动“两会”精神落实见效,38日下午,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龙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龙领学了“两会”重要内容,党委委员、院长张永合组织观看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并分享个人学习心得,党委委员、副院长时超领学了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马怀德在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委员通道”专访——“大学生要怀平实之心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文青领学了学校“三抓三促”行动方案,并就学习“两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学习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朵建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在自觉深入学习“两会”精神要义的基础上认真撰写学习心得,同时,按照学校“三抓三促”行动方案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制定落实任务工作台账和责任清单,切实深入师生工作、生活,融入学校发展大局,坚持不懈提能力、持之以恒转作风、全力以赴抓落实、一心一意谋发展,以学校“双高”建设和职业本科建设为契机,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斗争精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全面高质量发展。

摄影、撰稿:刘慕凝;审核:李龙 朵建文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本土电影《我心向上》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教师党支部、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