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年03月14日 16:16  点击:

313日下午,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五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琳,副组长、纪检监察室副主任马昊玮和指导组成员彭雅琴老师到会指导。环境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朵建文同志主持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朵建文同志总结通报了2022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进行检查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导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工作,并传达了校党委对环境与化工学院各项工作要求。

马昊玮同志点评讲话

最后,朵建文同志在代表党委领导班子表态发言中讲到,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提升思想境界、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统一思想,做到“三个坚持不懈”:一是要坚持不懈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政治素质,提高政治修养;二是要坚持不懈发挥党委核心作用,夯实工作基础,科学统筹谋划;三是坚持不懈抓好党风、作风建设,严守纪律规矩,树好党员形象。全体党员同志必将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上率下,确保“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取得成效,把学校的要求和部署落实好,把存在的问题整改好,扎扎实实工作,提质增效,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撰稿、供图:刘慕凝;审核:李龙 朵建文



上一条:缅怀先烈 感恩前行——环境与化工学院组织开展清明节缅怀先烈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本土电影《我心向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