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22年08月31日 15:56  点击:

8月31日下午,环境与化工学院教师党支部、师生联合支部分别组织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会上,两个支部的上一届委员会分别代表上一届党支部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上一届党支部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工作成绩、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努力的目标方向。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介绍完候选人基本情况后,按照工作程序,两个支部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党员大会结束后,两个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书记,并将新一届支部委员分工如下:

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工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刘玉英;组织纪检委员:顾振芳 ;宣传委员:李芸菲。

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工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张明明;组织纪检委员:刘慕凝 ;宣传委员:何碧红。

上一条:喜迎盛会 奋进担当——环境与化工学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