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环境与化工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对段汶辰等76名同学的入党问题进行讨论

2022年06月07日 20:21  点击:

为增强支部力量,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环境与化工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于6月7日下午在树行源A座205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对段汶辰等76名同学的入党问题进行讨论。会议由环境与化工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委员刘慕凝同志主持,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及第46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投票表决计票人、监票人后,每位发展对象逐一发言,培养联系人及党员老师经过严格讨论,在发展对象回避的情况下,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接收段汶辰等63名学生为中共预备党员。

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高奇同志对段汶辰等63名预备党员表示欢迎。希望他们时刻牢记并践行自己入党时的那份初心和党员使命;做好榜样引领,勇担责任。作为党员,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时刻以党员的严格标准要求自己,不管碰到任何困难,要做到责任面前不推脱、不推诿。

最后,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培植同志带领老党员同志为通过会议讨论的63名同志佩戴党徽,并由环境与化工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陈臻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向党旗庄严宣誓。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下一条:​ 【集中学习】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员发展流程专题学习会

关闭